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门卫制度

发布时间:2014-05-09

门卫制度

                                                                                                 (2010.7修正)

一、 建立24小时门卫值班制度。门卫人员要严守岗位,认真履行职责,既礼貌礼貌待人,又按章办事。

二、 做好来访登记和验证,并填写会客单。外校人员未经允许不得随意进出校门。

来访本校员工,应先与被访者电话联系,确认后方可允许进校。

三、 机动车进出校门要减速,按规定路线行驶,并停放在规定的地点。非机动车进出校门应该下车推行。外来机动车未经许可不得进入学校。

四、 严禁在校门口乱停车、设摊。确保校门口的道路畅通。

五、 接送幼儿凭卡入园,非接送时段领孩子,需与老师联系后有班级工作人员送到家长手中

六、 严格执行国家和幼儿园的规定,不得将危险物品(如易燃易爆品、管制道具、坚硬物品)以及小动物、大功率电器等带入幼儿园。凡将幼儿园财产物品带出校门的,必须持有相关部门的出门证。

七、 定期对幼儿园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巡逻,并认真做好检查记录,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向幼儿园领导和相关部门报告。

八、 经常检查门卫室的通讯设备,报警视频监控装置,确保其完好有效。

九、 外来务工人员不得带无关人员进幼儿园。会客一般安排在门卫室。

注:(火警:119;匪警:110;急救中心:120)

徐汇区科技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