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乐世祯

发布时间:2018-04-14

 微信图片_20180416180528.jpg

 

乐世祯:现任科技幼儿园教师发展中心主管,文定园区主管。高级教师,本科学历、教育硕士

教育格言:苦练72变,方能笑对81难

“乐”是乐世祯老师的姓,也是她个性的鲜活体现,看到她,总是让人感觉温暖、乐观、积极、向上。近几年来,乐世祯老师承担着助力教师专业成长与园区管理的重任,快速有序,思路清晰,细致到位,统筹有效是大家对她个人做事风格和统筹能力的一致认可与评价。她时常说,做人要拥有一颗天空般的心,这样就可以装得下蓝天、白云、彩虹等等一切美好的事物……对孩子如此,对待每一位教工亦是如此。乐老师始终坚持着这份难能可贵的尊重与关爱,她认为,团队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平等的,以人为本,坚持人性化的管理始终是作为一名管理者的她秉持的信念。

曾荣获上海市园丁奖,徐汇区园丁奖,徐汇区教育系统耕耘奖,徐汇区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优秀项目负责人,科幼十佳教工管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徐汇区教育系统第五期名师工作室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