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徐俊波

发布时间:2018-04-14

微信图片_20180416180550.jpg 

 

徐俊波:现任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副园长,保教质量中心主管。高级教师,本科学历,中共党员。

教育格言:真心体验幼教,真情浇灌幼苗。

徐俊波老师是一位幼儿喜爱、家长满意、同事认可的好教师。先后担任科技总指导、青年教师教研组组长、嘉陵园教研组长助理、宜山园教研组长。能立足于幼儿,从幼儿出发,在教学实践中勇于创新,尊重孩子身心发展的特点和规律,关注每一个孩子的点滴成长,因地制宜地创设儿童发展的、积极的、支持的环境。注重自身教育行为的反思和实践,提升教育经验。徐俊波老师结合自己的课题研究不断地进行教学实践反思,积累了较丰富的教学经验,积极尝试语言与科学教育的整合,开发了一系列经典的交流型科学探索活动。原上海市教委教研室幼特教研究部主任、特级教师黄琼对徐俊波老师“周密严谨、活泼生动”的教学风格大加赞赏。

曾荣获上海市园丁奖、上海市中小学中青年教学评选活动二等奖、徐汇区园丁奖、徐汇区新长征突击手、徐汇区青年岗位能手、徐汇区教育系统骏马奖三连冠、徐汇区教育系统中青年骨干教师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