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党团进军营 军民共建暖人心

发布时间:2016-04-24

 4月22日,科幼党团员教师走进上海武警六支队五中队,体验了一把别样的军营生活,并用歌声、舞姿为武警官兵们送去欢乐和温暖。

一走进驻地,官兵们用专业的擒拿格斗、带枪出勤表演赢得了科幼教师阵阵掌声。在指导员的带领下,科幼教师还参观了官兵们的内务设置,规范标准的物品摆放,简单朴素的生活作风,更是让大家佩服不已。
联欢会上,科幼教师们表演舞蹈《幸福啦啦操》、芭蕾舞《我爱这蓝色的海洋》,歌曲《边疆的泉水清又纯》、《传奇》,赢得官兵们热烈掌声。在游戏环节,科幼的音乐大师陈嫈将音乐融入传统游戏中,以新颖的方式让官兵们玩得不亦乐乎。科幼教师们还和官兵们一同包饺子吃晚饭聊家常,让远离家乡的官兵们感受到生活的温暖。
走进军营,对科幼党团员教师而言是别样的体验。通过这次活动,教师们不仅感受到当代军人的精神风貌,更是被他们的专业能力,团队协作,严于律己,简朴作风深深折服。相信大家带着对武警官兵的感激与敬佩,将这份收获融入自己的工作之中,立足自身,发挥属于自己的光和热!

2016-04-25 125152_副本.jpg 2016-04-25 125205_副本.jpg

2016-04-25 125146_副本.jpg 2016-04-25 12514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