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欢乐童年,精彩无限:科技幼儿园进社区 党建共庆六一节

发布时间:2016-05-31

六一前夕,科幼受邀参加由漕河泾社区举办的“欢乐童年,精彩无限”党建促进会,漕河泾分会科教文化专委会启动仪式暨庆六一国际儿童节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徐汇区区域党建促进会漕河泾分会向科幼颁发科教文化专委会成员聘书。科幼作为社区区域党建9家成员单位之一,深知聘书所代表的重大意义,科幼将切实履行成员的职责,以共同需求、共同目标为纽带,以双向服务、双向促进为目标,实现与漕河泾社区成员单位科教文化资源的优化、整合和利用,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良好态势,不断提升成员单位服务功能,推动社区建设工作全面发展。
在随后的六一文艺汇演中,科幼的小朋友们向社区党建学校代表及社区学龄前儿童及儿童家长表演了原创童话剧——《风波》,讲述了一根废弃管子在好朋友“小魔法师”的帮助下,获得生命、遭遇不幸、再次重生的过程。表演寓意提倡在生活中养成废物利用的环保习惯。孩子们童趣、幽默的语言以及夸张的表演,惟妙惟肖地演绎了一段引发思考的“风波”,获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科幼作为一所以科学启蒙教育为特色的幼儿园,在点滴之处落实科技环保理念教育,利用社区党建六一文艺汇演的契机,将6月5日世界环境日主题巧妙融入表演之中,为社区党建科教文化的传播和发扬起到了助推作用。

IMG_2068.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