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组织全体教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传达会

发布时间:2019-06-19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和徐汇区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让教工进一步熟知相关政策知识,提升思想认识。近日,科幼党支部以加强宣传教育,传达专项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工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传达会。党支部副书记单波主持了此次会议。

    单波副书记首先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读本”对全体教工进行了宣讲教育。宣讲主要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总蓝图”、重大意义、主要特点、重点工作、“黑”与“恶”的含义特征和具体表现、举报受理范围和方式等方面对科幼教工进行了一个全覆盖的普适性教育。接着,为进一步夯实专项工作的政治责任,增强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科幼党支部动员全体教工把握重点,对身边的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加强排查,为幼儿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安全、稳定、和谐的良好环境。

    通过学习,科幼全体教工进一步理解和深刻领会了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深化了思想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积极的态度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以正能量更好地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扎实稳步的开展。以坚定的信心、过硬的作风、有力的措施保护好幼儿和自身的安全,不断增强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