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技幼儿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12月11日,科技幼儿园在文定园区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副书记单波同志主持。
       会上,首先由单波同志代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述职,通报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厘清了支部在“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交流研讨,自查自纠”“落实整改,提升效果”等各项工作方面的优势与不足。报告后,党员对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随后,由副书记和支委会带头,就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准则和条例、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为群众服务做实事等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各位党员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们畅所欲言,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诚恳接受他人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科幼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紧围绕科技幼儿园发展需求,提高幼儿园办园水平这一目标,严格队伍管理,努力提升党员素养,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科幼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科幼的示范、辐射和引领提供强有力的政治、思想、组织和制度保障,有效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