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高一敏园长参加“上海市学前教育特级教师金山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08

photo.jpg

    4月7日,“上海市学前教育特级教师金山公益活动”在金山亭林、金山实验、金山罗星三所幼儿园同时举行。高一敏、应彩云等8位上海市特级教师分别在三个会场进行支教活动。科技幼儿园高一敏园长参加了亭林分会场的活动,区域内近150名园长和骨干教师参加。
    每个专场都有一位特级教师进行一个集体教学活动展示和一个专题微报告。科幼高一敏园长以“幼儿园科学探索活动实践与思考”为题,向与会教师介绍了如何在幼儿年龄阶段进行科学启蒙教育。高一敏园长从为什么要进行科学探索活动、如何实施以及活动研究的几个阶段向金山区的教师们分析了科技幼儿园如何开始起步研究幼儿园科学探索活动,以及目前的研究实践成果,让大家对科幼科学探索活动的过程与开展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便于与会的园长与骨干教师获得实践性的启发。
    特级教师团队在金山区公益活动,不仅让教师们领略了特级教师的专业风采和专业内涵,也给金山区的学前教育带来了专业信息和专业引领。让教师们有更多的触动与思考,为今后的实践提供新的方向,进而带动金山学前教育持续不断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