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玩中学习 玩中感受:科技幼儿园迎接美国师生参观团

发布时间:2015-03-18

    3月17日上午,科技幼儿园迎来了几位肤色不同的外国友人——来自纽约Grace Church School的外籍师生一行。科幼热情迎接,并以陪同讲解的方式,向他们介绍了科技幼儿园的校园文化。
    在相关教师的陪同与讲解中,美国友人参观了科技幼儿园的整体环境、活动室环境创设和幼儿作品展,小班孩子可爱热情的歌舞和大班孩子漂亮、充满中国韵味的创意作品令友人们赞不绝口,惊羡万分;当孩子们以小主人翁姿态和友人们互动、送出自己的创意作品后,更是引得友人们情不自禁地发出声声赞叹。此外,他们还饶有兴致地参与到孩子们中间,在“玩”中感受科技幼儿园的理念,在“玩”中学习中国传统文化,爱不释手,恋恋不舍。参观完之后,美国友人们和科幼代表以互问互答的方式进一步交流了科幼的教育理念和园本文化,比较了中美教育的异同点。
     通过参观、交流,美国友人们对科幼各方面都给予了较高评价,尤其是硬件设施的配套、轻松自主的各类游戏学习区域和“玩中学”的特色理念,都给远道而来的朋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他们热切地希望能有机会再度来访,相互交流,共同发展。

photo.jpgphoto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