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全力以赴,争创一流:科幼召开2014年终全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4-12-18

1.jpg

    近日,2014年科技幼儿园年终工作会议于嘉陵园大礼堂举行,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2014年对科技幼儿园有着特殊的意义。20周年园庆的顺利举办不仅向世人提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更让全体科幼人有了一次全面回顾、梳理的难得机会。
    在工作会议上,高一敏园长激励大家本着科幼主人翁的态度,从管理、保教、培训、课程等多方面入手,回顾“作为科技人,在科幼参与了哪些”。有些教职员工从办园伊始工作至今,与科幼一同成长。在20年的时间里,她们不断更新自己的教育教学理念,紧跟科幼发展的步伐;有些教职员工在科幼茁壮成长,成为科幼的“中流砥柱”;科幼新生代教师则从这个大家庭汲取养料,更快更好地融入。可以说,每一个科幼人都切切实实地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努力。
    “回顾”是一次阶段性小结,将各个方面做得较好的经验进行整理;“回顾”也是一次梳理,发现在各个方面仍然存在的不足,直面问题,积极解决。每一个科幼人都明确自己做过些什么,将要做些什么,这是自身的回顾,也是一次“自省”。在内驱力的带动下,科幼人将会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改变并完善。
    科技幼儿园走过了20年,离不开的正是一代代科幼人“不懈追求”、“永不放弃”的精神。2014年年终工作会议的召开更是让科幼人满怀信心,勇往直前,有你有我,共创科幼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