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区教育工会领导走访科幼工会“妇女之家”

发布时间:2014-11-11

1.jpg

    近日,区妇联主席惠雅芳、妇联办公室主任陈怡在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一行的陪同下,来到科技幼儿园视察“妇女之家”建设工作。园领导、工会主席等接待并向领导介绍了科幼创建“妇女之家”的经验、特色和实施情况。
    科技幼儿园的女职工占了全园教职工90%以上,在创建妇女之家的工作中,科幼工会积极根据区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创建标准,针对女职工的合法权益,积极采取措施、努力想办法,做实事。科幼“妇女之家”中不仅包含健身强体的锻炼器材、还有按摩休闲的器材。有了健康的身体,女工委员会不忘记提高女职工综合素质,从各方面创造条件,组织女职工看电影进行影评交流、每年购买一定数量的书籍CD、订阅报纸,方便职工借阅,拓展眼界。温馨童趣的妈咪小屋更是体现出了科幼工会对女职工的关爱。
    在听取了科幼“妇女之家”工作汇报之后,惠主席给予了科幼工会较高的评价,她希望科幼能再接再厉,在内涵深度上、品质提升上不断创新,力求发展,想教工所想、急教工所急,让科幼“妇女之家”更温馨,为争创市级“妇女之家”示范点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