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党员微型党课 贯彻学习总书记“三严三实”

发布时间:2014-06-10

1.jpg

    近期,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党支部书记高一敏为科幼党员们开展了微型党课:坚持群众路线,践行“三严三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的新要求,是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一系列重要论断的最新凝炼和提升。
    微型党课中,高一敏书记向大家深刻阐述了“三严三实”的理论内涵,分享学习心得:“三严”是对修己正身之道的凝练和提升,也是对我们共产党人为政之规的高度概括,“三实”是对领导干部工作生活方方面面作风建设的更高更实要求。这“三严三实”概括精辟、寓意深刻,是向每一名党员发出的作风建设新的动员令,显示我党在作风建设上一鼓作气、一抓到底的决心和恒心。
    大家听了高书记的报告之后,纷纷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党员一定会在“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中锻炼党性,带动幼儿园风气整体好转。在科技幼儿园党支部的领导下,以扎扎实实转作风,勤勤恳恳办实事,让每一个老师、学生、家长真正感到幼儿园发生实实在在的变化、自己的生活得到实实在在的改善,不断增强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攻坚克难、乘风破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