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师生热闹欢腾喜迎新学期

发布时间:2014-02-12

1.jpg

    瑞蛇悄然离去,骏马奔驰而来,伴随着浓浓的新年音乐,科幼孩子们正用他们的笑容迎来了新学期。新学期孩子们最期待的就是迎新活动,今年的活动马上就来!
    大红灯笼高高挂、门上对联真应景!“咚咚锵、咚咚锵、咚咚咚咚咚咚锵。”大班哥哥姐姐们敲着锣打着鼓,在老师的指导下用最饱满的精神敲响每一个音符,迎接每一位来园的孩子!家长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拍下这热闹欢腾的景象。教室门口,老师们的一句“新年好”、一个“小红包”、一个“温暖拥抱”,再一次让孩子们在校园里感受到节日的气氛。
    新学期的迎新活动怎么少得了拜年呢。科幼校园到处都能见到孩子们拜年的身影,他们送上自己最朴实而又真心的祝福。孩子之间稚嫩的拜年话语“祝你天天开心,马年学到更多本领,新年快乐!”送给老师们的祝福则是变成了“小大人”式的网络用语:“祝老师新年快乐,马上变得更漂亮。”人虽小但懂得感恩的他们向门卫叔叔、厨师叔叔也送上了祝福“祝门卫叔叔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马年行大运!”一句句贴心而又温暖的话语,在寒冷的季节里融化了每一个人的心。
    在接下去的一周,科幼马年迎新活动还将继续,精彩纷呈的服装走秀、热热闹闹猜灯谜、喜气洋洋庆元宵,用欢声笑语共同迎接美好的新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