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未雨绸缪 关注细节:科幼参加“幼升小信息登记”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5-11-18

 1 .jpg

日前,科幼老师代表前往徐汇区招生考试中心,参加了幼升小信息登记事务培训。为新一轮的如小学信息登记做准备。
在培训中,招办老师就信息登记中幼儿园“需要做什么”、“应该如何做”等问题做出了详细的讲解。在2016年的信息登记工作中,幼儿园将获得更多的权限,这也意味着肩负起更多的责任。幼儿园老师需要充分了解在信息登记中几大类人员身份甄别的标准和需要准备的材料。同时,他们要熟悉信息登记的流程和了解信息登记工作中的注意事项。招办老师还和大家分享了2015年信息登记工作中的一些特殊案例,让大家能有充分的准备。
此次会议对科幼而言有着重要的意义。让科幼在更有序应对大班家长时工作思路更清晰,未雨绸缪。另一方面,科幼作为区幼升小信息登记第五小组的负责人,对于小组内幼儿园的疑问回应更精准。期待2016年“入小学信息登记”工作定将顺利且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