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魅力女性 绽放四季 区工会妇联参观科幼 “妇女之家”

发布时间:2015-12-15

 12月11日下午,徐汇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在科技幼儿园举行2015年“魅力女性 绽放四季”——第四季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的主旨在于为开拓女职工干部工作思路,促进女职工干部工作交流。
整个活动由徐汇区总工会女职工全体成员以及湖南、长桥、康健、凌云、龙华社区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城开、徐房、国投、西岸集团公司工会女职工委员主任,法院、检察院、税务、工商工会女职工委员主任;区优秀职业女性联谊会成员;各妈咪小屋负责人一行约50人参与。
科技幼儿园的爱心妈咪小屋由科技幼儿园工会牵头,获得了园领导的大力支持。科幼高一敏园长主持接待,边参观边介绍科技幼儿园的爱心妈咪小屋与妇女之家合二为一的特色。科技工会在总面积约80平方的爱心小屋里,整体以恬静的暖色调为主,以温馨、宽松的氛围为设计基调。在这里不仅有可以随时取用的按摩仪器、音响设备、平板电视,而且还有专业书籍便于怀孕女职工在此放松身心。在爱心小屋的一侧,科技工会还专门为哺乳期的女职工开辟了哺乳室并安装了空调扇。私密的空间解决了哺乳期女职工的后顾之忧。
活动中,各位代表边参观边感受到了爱心妈咪小屋充满“贴心、爱心”的设计。徐汇区总工会副主席徐艳、徐汇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应雅芳都对此赞不绝口,表示要将对于女职工的关爱落实到实处,心系女职工,将女性职工的魅力绽放于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