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聚焦专业,突破发展:科幼开展2016寒假培训

发布时间:2016-02-06

   1.jpg

    寒假伊始,科幼以“聚焦专业,突破发展”为主题展开了培训。此次培训关注重点关注教师音乐专业素养的提高、团队文化的营造。同时,分享了科幼各园区教师及后勤教研组一学期工作亮点。
    身着红衣的科幼教师打鼓队拉开了培训活动的序幕,直接切入培训主题——音乐元素。陈嫈老师带领教师们通过“音乐之声”、“传球的速度”、“点指介绍乐趣多”、“谜语也踢踏”、“城市雕塑”等游戏,从音律的高低、音乐的速度和节奏、音乐与图示等方面让老师们不仅感受到音乐的有趣、音乐对幼儿专注力培养以及小组合作等能力方面的促进与提高作用,也使科幼老师自身的音乐素养获得提升。
    各园区教师与后勤教研组分别以“开创宜山新四季”、“Running 我们”、“细菌病毒奇遇记”以及“勤劳的小蜜蜂”为题,用短剧的形式展现了两个园区教师与后勤人员在幼儿教育教学研究的突破与创新、幼儿园常规性大活动内涵丰富、提升幼儿园保教服务质量等方面的工作实绩。
    假期培训给科幼的全体教工补充了满满的能量,为新学期更好的开展幼儿教育教学工作添砖加瓦。未来科幼人将继续努力,潜心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提升办园质量。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