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召开2016年园级家委会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11

近日,科幼召开2016年第一次园级家委会会议,会议由科幼园长高一敏主持,副园长、副书记、主管及园级家委会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中高园长对家委会成员一直以来尽心为孩子,竭力为科幼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科幼2016年度工作计划,围绕日常工作及重点工作分别解读了科幼新一轮师资发展、课程发展等计划,在项目推进中落实幼儿科学启蒙教育,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科幼办园质量。她指出:本届家委会主打“爸爸团队”,希望通过爸爸们的参与给幼儿教育注入新鲜元素,带来更多想法,带动更多男性家长参与幼儿的成长。通过爸爸们的支持、监督,合力使科幼各项工作越做越好。园级家委会家长就课程开发、信息技术、活动拓展等方面进行现场交流碰撞。
科幼家委会秉承无私奉献、积极配合、家园合力、资源共享的理念,为科幼的孩子健康成长,科幼更好发展保驾护航。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