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进社区 惠民众:科幼志愿者参加社区基础教育指导咨询会

发布时间:2016-03-24

 为充分体现教育服务社区的要求,积极发挥社区教育志愿者的功能优势,近日,由科幼副园长、课程主管、人事主管和党员教师组成的四人志愿者小组分别参加了由漕河泾街道、田林街道组织的基础教育指导咨询会,服务内容涉及幼儿园入学咨询,家庭教育指导和规范收费等。

在咨询会现场,科幼通过宣传展板,对幼儿园的教育教学特色进行宣传,方便社区居民们了解科幼的办园理念、办学特色和园本课程;对前来咨询幼儿入园事宜的家长,科幼志愿者老师耐心细致,清晰解答。短短两个小时,志愿者老师为漕河泾社区、田林社区共计近300余人提供了现场教育咨询,通过该活动使家长和社区居民对入园等相关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基础教育现场咨询活动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教育服务,不仅增加了幼儿园与家长沟通交流的机会,也共创了社区、家长和幼儿园三方合力的和谐教育环境。

1_副本.jpg 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