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教职工爱心募捐 别样幸福暖心头

发布时间:2016-06-06

 正值六一,为了让更多的孩子们拥有美好的童年,科幼党支部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号召,为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第一幼儿园的孩子们捐献爱心。该幼儿园的孩子生活困难,玩具及教学用具残缺不整;运动器械、塑胶场地紧缺,致使孩子们无处户外活动。他们的老师办公条件简陋,无法跟上先进教育手段和理念,情况堪忧。

了解到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第一幼儿园的情况,全体科幼人的积极响应号召,伸出温暖而有力的双手,奉献无限的爱意,送去有力的支持,以实际行动帮助改善西藏日喀则市萨迦县第一幼儿园的现有条件,走出困境,共享幸福。短短时间就募集善款达逾6000余元。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科幼教职工踊跃捐献爱心,让爱的暖流在菁菁校园永远传递!爱心的火炬在每一个人的手中传递下去,在捐献爱心的同时,科幼的每一个人也感受着满满的幸福!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IMG_9422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