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乐玩 科探 创启 未来:科幼举行2017届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5-26

5月25日晚,科幼2017届大班毕业典礼在南洋中学植善堂隆重举行。

毕业典礼在激情高昂的《科技幼儿园园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孩子们舞动双手唱响了“左手右手”,动作整齐划一,场面壮观,震撼人心。随后,各毕业班精心准备的节目闪亮登场,舞台上,《中国功夫》刚柔并济体现中华特色;《Boom Boom大联欢》、《舞动的童年》、《快乐精灵》尽显孩子天真活泼气息;《上海童谣》声情并茂传承沪语文化;《我型我秀》彰显自我个性独特魅力。台上表演精彩纷呈,台下欢呼不遗余力,由班级家长组成的后援团,使出浑身解数,用实际行动支持孩子们的演出。不仅身穿体现班级节目特色的服装,更是积极与台上孩子互动,闪耀的灯牌、此起彼伏的口号声、洪亮的锣鼓声,各种长枪短炮的相机,记录下孩子们最美好的瞬间。

家长代表发言说出了家长们的心声,感谢科幼为孩子们营造的美好成长氛围,他们为看到孩子们的变化感到无比欣喜。汪瑾园长饱含激情向全体毕业班家长致辞,同时表达了对孩子们毕业的衷心祝贺,期盼每个孩子在今后成长历程中都能保存这份美好的记忆。

最后,孩子们深情唱响《感谢》,毕业典礼在温馨、感动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科幼引领孩子们在快乐中探索,在创新中开启未来的大门,坚信这是孩子们受益一生的品质和能力。再见是约定也是新的开始,科幼祝福每个孩子开启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