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为幸福而努力:科幼教师节活动暨“幸福风铃”社团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12

 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科幼工会“幸福向你招手”的姐妹篇“幸福风铃”社团正式启动。科幼将继续围绕“为幸福而努力“的主题,开展各类暖心活动,让教师以多元、多姿、多态的幸福观诠释教师职业的幸福。

  启动仪式在教师们的欢声笑语中有序进行。开场游戏“万里长城”让教师们在彼此了解与信任中,意外感悟到“木桶效应”的道理。接着,工会代表科幼管理层为此次上海市“园丁奖”以及徐汇区“园丁奖”获得者送上鲜花与祝福,全场一起分享着获奖者的幸福与喜悦。在“戏说幸福”环节,教师们现身说法,用自己的经历阐释了自己对于“幸福”的理解。有人说“幸福是孩子们破涕而笑”,有人说“幸福是看到孩子们的点滴进步”,还有人说“幸福是来自家长的信任”。汪园长声情并茂,分享了诗歌《幸福是什么》,希望在新老接替的阶段,科幼人为幸福而努力,共同创造科幼美好的明天。最后,汪园长在全体科幼人的掌声中按下“幸福风铃”启动按钮,科幼社团正式启动。
  对于教师来说,能时时处处感到幸福是很重要的,学校,是教师们相处的大家庭,也是成长的大环境。多年来,科幼工会一直致力于为教职工营造幸福美满的工作氛围,为增强团队凝聚力而不懈努力。“幸福风铃”社团活动奏响了全体科幼人智慧工作、健康生活的曼妙乐章,科幼人愿幸福风铃常伴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