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缤纷生活 美食人生:科幼“幸福向你招手”之下午茶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2


 

 

为延续科幼工会幸福向你招手系列活动,今日科幼工会联合后勤部一起举行了教工幸福下午茶活动。

活动前,后勤部门细心策划点心类型,收集精美餐具;营养员制作苹果派、棋子和纽扣饼干、冰激凌华夫饼、迷彩甜甜圈、椰汁芒果冻,以西点展示作为契机,不断挖掘潜能,为展示自我、成就自我搭建平台。

活动当日教职工齐聚餐厅,在品尝中放松身心,分享缤纷生活,享受美食人生。幸福在招手系列活动不仅能缓解教职工的紧张工作节奏,让教工在轻松愉快的环境及气氛下得到良好的放松,同时能够使大家获得更佳的状态,以更好的心情和心态投入到工作当中。

在科幼工作了30余年的老教师谈到:科幼就如同一个大家庭,同事之间相互帮助,犹如亲人般的感觉……老师们畅所欲言。在园领导的引领下,教师的业务能力不断提升,校园越来越和谐美丽,职工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