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凝心聚力 携手共进:2017学年科幼文明组室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9

幼儿园就像一个雁队,每个人都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发挥着作用,凝心产生力量,聚力诞生希望。近日,在科幼党支部和工会的组织下,老师们聚集在宜山1号的礼堂里,举行了文明组室的交流活动。

活动中,嘉陵园、宜山园1号、宜山园10号以及后勤团队的组长们依次上台发言,分别以我们的“一号”、“爱的交响曲”、“凝心聚力,携手共进”、“科学管理,细化服务”为题,交流了各自团队围绕师德师风,教学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对标要求创建文明组室的情况。最后,科幼汪瑾园长和单波副书记做了精彩的点评。单波老师用“优、乐、美”三个字概括了四个团队的建设,希望通过今天的交流,看到彼此的亮点和努力的方向,追求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愿景;汪瑾园长则表示四个团队既有共性又有个性,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发展为愿景、以创新为突破,形成高质量的团队,突显教育的价值,为科幼品牌发展做出贡献。

和谐的团队建设是学校发展的基石,团队建设中所产生的向心力、凝聚力更是学校发展的源动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让各组室更加规范教育教学工作,吸纳各具特色的工作经验,营造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和校园文化,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