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微微一笑 爱很深 :科技幼儿园新学期活动之“爱的接力棒”

发布时间:2018-09-04

 

9月3日,科幼的孩子们迎来了2018学年第一学期的第一天。
伴随着动听欢快的音乐声,孩子们在家长们的陪伴下陆陆续续来到幼儿园,卡通人物已准备就续给孩子们送上新学期的第一份礼物。刚升入大班的哥哥姐姐们在校门口、门厅和走廊各处,手拿气球,热情地欢迎来园的弟弟妹妹们,为他们送上一句温馨的问候,一声响亮的欢迎。
接着,所有班级都准时集合在操场进行升班仪式。各班排列整齐,在国歌声中,大班升旗手们和护旗手们庄严地将国旗升起。随后,中大班将各班的班牌授予小中班并为弟弟妹妹送上一句问候,大班孩子也从老师的手中自豪地接过班牌,整个活动全部由孩子们自己主持完成。
回到班级,大班孩子们又紧锣密鼓地投入到下一环节——哥哥姐姐送祝福,他们以分组合作的形式为中班弟弟妹妹们写一封信,表达对他们新学期的祝愿,并带着信件亲自将这份真挚送到。
在全体教职员工默契的配合下,开学第一天的各项活动进行的有条不紊,家长和孩子也充分感受到了幼儿园的热情有爱和科幼不变的温馨。这根“爱的接力棒”已经交接,而这份爱将在新学期中不断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