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常态防控 保障健康:科幼复学日迎接区开学防疫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03

 6月2日复学日下午,徐汇区副区长秦丽萍在徐汇区教育局局长王彤的陪同下,莅临科幼,就科幼复学情况、防疫防控准备等进行了工作检查。

       在汪瑾园长的引导下,秦丽萍副区长和王彤局长一行首先来到保健室,查看了防疫预案以及相关防疫物资的准备与储备。接着走进教室,实地视察了孩子们在园的个别化学习、集体生活等活动,秦区长和王局长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在园心情,并向老师了解孩子的一日作息安排及发热应急处理流程等;最后,大家来到学校食堂,对安全消毒、厨房人员资质情况及厨房复工许可检查等情况做了深入的了解。

       秦丽萍副区长和王彤局长对幼儿园细致的防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学校全体教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在疫情得以有效控制的当下,要继续保持常态化防控意识及防控措施,构筑起严密的生命健康防线,切实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