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举行2021春季开学教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02-24

新学期奋勇开新局,近日,科幼举行2021春季开学教工大会,会议围绕自我评估明方向、期末评估促成长、评优晋升领创新,工作展望谋新章四个板块进行,回顾上学期的收获与成果,并针对不足与思考,交流新学期的工作思路。

大会伊始,全体科幼人共同回顾了2020科幼大事记,以时间轴为主线的图文介绍,展现出全体教工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的辛勤付出与满满收获。其次,保教质量中心以自我评估明方向为题,对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各园区主管助理也就计划安排、师幼互动、观察评估、家园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更加细致的介绍与分析。接着,教师发展中心围绕“期末评估促成长”,对上学期教工期末专业发展评估工作进行了反馈,对教工的日常考核和评估现场中看到的亮点和问题,提出了进一步的发展建议。随后,课程研修中心以“评优晋升领创新”为主题,分享了中青年教学评优过程中对课程建设的启示和感悟,两位评优参赛教师也向大家做了经验交流,引领科幼全体教师向教育更深处漫溯。

最后,汪瑾园长从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背景,围绕常态发展与谋划长远相结合,推进工作与培养队伍相结合的工作思路,鼓励科幼教师发扬“三牛精神”,以徐汇教育“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导向,凝心聚力、高水平编制科幼“十四五”规划,带领各中心主管依次向大家汇报了基于学期总结中发现的问题及思考,在新学期采取的计划和措施,共同谋划科幼新篇章。

总结是经验的交汇,是智慧的凝集,科幼教工通过本次大会回首过去,展望未来,在2021年的新起点,开好局,起好步,遵循善育为本、品质为上,让因材施教的理念成为每一位科幼人的工作指南。

(责编:张晓宇;摄影:汪毅;责审:郑亚捷)

a2e70c35a5af79b021eda900232e470.jpg 34af93ab1ef7f6ba8eba5b2cd8ec6b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