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技幼儿园党团员游上海 低碳骑行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3-04-16

  4月15日,科幼党团员开展“爱上海、看上海”活动,切实体会上海新时代的伟大变革,感受上海的温度和自然风情,品味上海独特的历史积淀。

       首先,53名党团员教师赴徐汇滨江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学习,在讲解员的全程陪同下,参观了展厅中《“工业锈带”到“生活秀带”》、《城市新空间,党建新亮点》、《卓越新水岸,世界会客厅》三个篇章,让教师们对“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这句话有了更深刻的感悟。党群中心内的“西岸之旅”互动装置、“水岸汇”服务空间,以及承办各类主题党课的“水岸讲堂”,让教师们切实感受到党群服务的深度和温度。

       随后,全体党团员教师本着环保低碳游上海的理念,以共享单车或步行的方式按照指定路线进行游览。大家从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出发,一路骑行至后滩公园音乐林。在领略城市风光的同时,和卢浦大桥等城市地标打卡合影,用双脚丈量这座美丽的城市,用双眼欣赏这座现代化大都市的历史和文化。在抵达公园后,党员和团员教师又开展了一系列团队协作的趣味小游戏。在“飞盘、站起来、夹气球、达芬奇的密码”等妙趣横生的游戏中,提高了党团员教师的凝聚力和积极性。

       科幼党支部单波副书记表示,本次“爱上海、看上海”活动是一次在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后,让科幼党员和团员教师亲身体验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感受上海这座城市随着时代变迁发生的日新月异新变化的“行走党课”。在放松身心中党员和团员教师展现了科幼教师的风采。后续期待科幼教师将上海城市建设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继续争做科幼“四能教师”,树立 “爱家乡、爱上海、爱祖国”的情怀。

 1881F787-D8D5-4514-B243-D190753DCAD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