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赶、学、超:科技幼儿园2023“百变面点制作”营养员比武大赛

发布时间:2023-03-30

 为进一步提升科技幼儿园营养员的综合素养,增加工作幸福感和荣誉感,近日,第二届营养员比武大赛在科技幼儿园嘉陵园展开。

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领导致辞、比武大赛和奖项角逐。首先,由园区领导热情致辞,大力认可营养员的专业素养,预祝比赛圆满完成。随后,在保健老师的主持下,伴随着轻松欢快的音乐,”比武大赛“有序进行。营养员们纷纷展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各显神通,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各位评委老师们也忙碌于赛场上。最终,评委老师们在品尝了成品,从食材选择、制作手法以及摆盘口感等各方面综合考虑进行打分,最终角逐出了四个奖项,包括“快手王”“百变王”“美味王”“进步奖”。

本次科幼营养员比武大赛圆满落幕,本届大赛为营养员们搭建了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更增进了团队凝聚力,激发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期待下一届营养员比武大赛!

 

a1e22e66e4e30650740a3df35db00cd.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105343.jpg

微信图片_20230330105132.jpg 微信图片_202303281219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