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发挥示范作用 共促幼儿成长:科幼后勤团队接待厦门幼教代表团

发布时间:2023-04-22

    近日,科技幼儿园迎来了厦门幼教代表团的到访参观,本次活动就后勤管理工作开展分享互动。在科技幼儿园园长汪瑾、副书记单波和园区主管助理陆玲华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嘉陵园校舍设施、活动室、教室、空间站、智能晨检处等。

       通过现场观摩、讲座专题分享等方式,事务管理水芸老师首先就“总务管理那些事儿”介绍了多园区管理模式下数字化转型后的资产管理,其透明度、知晓度得到提升。人性化、多元化管理,为科幼大小玩家提供舒适安全的环境。

       保健组付薇老师、金蕾老师和许雯博老师分别以“坚持问题导向,夯实保健质量”、“科幼的食育文化”和“防控结核,共享健康”详细分享了保健管理心得经验。付薇老师强调:“创建优质园需提升基于标准的管理效能,夯实基础是关键。开展多元化保研与评估,助力二大员跨越最近发展区,推陈出新将保育、食育做得更全面细腻。”在保健团队的引领下,园内积极配合,协商解决。落实幼儿发展优先,推进保教融合新发展。推进三位一体聚力合作,提升幼儿在园一日生活质量。

       本次参观,厦门幼教代表团的老师们深度了解了科幼后勤团队,锐意改革创新,强化育人意识,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活动广泛好评。科幼将秉持“后勤不后,幼儿为先”,夯实后勤管理,共促幼儿成长。

d047a667b153936bf96cde9f0162ced.jpg 6ec373ecd30a67eafdadb5f029e25af.jpg

92dc60cfaac0dec76bcfbc27d61ff74.jpg 818a4d14a71af10dea55396fcf9fa3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