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工会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6-01-13

自从开展建设“教工之家”活动以来,我园全面加强工会组织建设,贯彻落实市教育工会的各项工作。在区教育工会以及园领导的关心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经由申报、推荐和评比等环节,科幼被评为“上海市教育系统模范教工小家”的荣誉称号。
    科幼作为市文明单位,以师德建设为核心,推进教职工素质工程建设的活动,促进校园文化和群众性精神文明建设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了发扬教职工的民主权利,我园定期召开教代会,听取教职工的意见,关心教职工生活,开展互助互济活动和形式多彩的群众文体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如教工摄影展、教工运动会、合唱团、爱心义卖、参加艺术展等精彩纷呈的活动项目,让科幼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
    教工之家是科幼每一位教工共同的“家”,在收获这份荣誉之后科幼工会倍感珍惜,将再接再厉,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深化“模范教工小家”的建设向纵深发展,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团结奋进构建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