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反思 努力 前行:科幼开展2016年度教工年终总结

发布时间:2016-12-19

    根据徐汇区教育局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意见以及区教育局通知精神,科技幼儿园制定了2016年科技幼儿园工作人员考核办法,明确规定了考核依据、考核对象、考核内容及标准以及考核办法,并成立了由园长、副园长、工会主席和教师代表等人员组成的考核小组,依据标准公正、公平、公开对教职工的年度工作进行考核。
    近日,科幼全体教工分园区进行交流考核。教工们根据工作实绩分别从师德师风、岗位履职和工作实绩三方面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通过交流,既能让教工们互相了解大家在一年中各自工作情况,更能了解到工作中的一些突出的成绩。小结是一个反思的过程,通过简单的文字,梳理回顾自己一年中的工作成绩与工作体会,反思自己的所得和不足,明确自己今后工作中需要改进和努力的方向,更好地在本职工作中脚踏实地、尽心尽责。
    每年的年终小结交流会,即意味着一个年度工作的结束,更意味着新一年的即将开始。未来的一年,每一位科幼人将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不断传承、突破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