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共读智慧故事 共享阅读之乐:2016科幼图书节闭幕式

发布时间:2016-12-06

     近日,为期两周的科幼图书节落下了帷幕。通过“好书推荐”、图书漂流、参观少儿图书馆、为弟弟妹妹讲故事、童话剧表演等一系列活动,让孩子们爱上图书,喜欢阅读,从借阅中体会“诚信”,从分享中感受快乐。
       闭幕式上,小中大班孩子齐聚一堂,图书节吉祥物“豆豆龙”再次出现,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图书节的各种快乐开心事。来自大班的“故事王们”,为大家讲述了精彩的科学家故事。台上的哥哥姐姐们讲得绘声绘色,台下的弟弟妹妹们听得津津有味。中班、小班孩子精心准备了童话剧《拔萝卜》、《会松土的朋友》,他们稚气却认真的表演得到了阵阵掌声。“豆豆龙”鼓励科幼的孩子们继续好读书,读好书,把阅读融入生活,延续到未来的日子中。
       每一年的图书节,科幼教师们都力求有所突破。今年,将中华美德教育融入活动就是一次有意义的尝试。在传承经典活动的同时,也在不断思考加入全新的活动,期望孩子们通过图书节能收获更多。只有不断地创新,才能持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