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情系山区学子助力快乐成长:科幼“幸福招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3

科幼长期以来肩负社会责任,致力于推动公益活动的发展,今年将继续开展“幸福向你招手”关爱他人系列活动。近日,科幼首先对黑龙江省绥化市青冈县德胜乡中心小学进行了“冬日阳光”爱心捐献活动,爱心火炬在科幼快速点燃。
  本着负责的态度和原则,同时为了更好的开展此次爱心捐赠活动,科幼多次通过网络、电话与德胜乡中心小学沟通,全方位了解学校的实际情况和捐赠需求,并于11月13日,在两个园区分别开展了科幼教职工爱心捐款活动,共筹得善款5540元,募捐所得的款项由科幼工会统一购买医疗物品,如电子温度计、血压仪以及学习用品相赠予德胜乡中心小学,帮助改善学校医疗卫生条件,丰富学生的课后活动,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发展。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科幼教职工慷慨解囊,献出爱心的善意之举,为关爱德胜乡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们送去关爱,让他们共享来自远方的祝福和幸福,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出高尚的师德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