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党团教师积极投入“上海漕河泾 军民鱼水情”活动

发布时间:2015-11-02

 1.jpg

作为漕河泾街道的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科技幼儿园荣幸受邀,走进东海舰队,开展军民共建活动。近日,由科幼党支部发起、团支部积极响应,科幼党团员20余名教师们如火如荼地开展汇演准备工作。
由一群舞蹈特长的科幼教师们带来了唯美的芭蕾舞,她们随着音乐在礼堂里翩翩起舞。旋转、跳跃,整齐划一的舞姿,不禁让大家拍手叫好,啧啧称赞。《传奇》、《边疆的泉水清又纯》两首颇有难度的歌曲在科幼教师的演绎下展现全新风貌。无论是在歌曲的编排,还是队形的变化上,教师们献计献策,感受音乐,融入美好分为。《幸福加加油》是由科幼教师们带来的动感健美操,不断变化的队伍,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真正是“舞出青春,舞出活力”。
编排完全在工作后进行,对教师们体力、精力是双重考验。但在准备过程中,每位党团员教师都拿出了最佳的精神面貌,毫无怨言,团结合作,相互配合,有力地保证了排练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一次精彩的演出一定离不开舞台背后辛苦地付出。
对大家而言,能在舰队演出是一次难能可贵的经历;对科幼而言,军民共建,促进社区文化与军营文化更是义不容辞。预祝演出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