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领跑教师自身发展 提升党员专业素养:科幼举行第八届学术节之党员教师专场活动(图文)(图文)

发布时间:2015-12-18

12月18日,科技幼儿园第八届学术节党员教师专场在科技幼儿园嘉陵园大礼堂如期举行。上海市普教系统党建研究会会长陈设立、徐汇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罗晔、徐汇区教育局组织干部科科长徐蓓莉、徐汇区学前教育管理指导中心主任宣艳、上海市普教系统党建研究会幼教专委会的领导们、上海市教师专业发展学校年检的专家们以及徐汇区各姐妹园、各区县幼儿园的园长、党员教师、外省市同行共计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科技幼儿园党员教师作为先进性的代表,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争先创优、广泛辐射作用。通过立足岗位,不断追求专业上的突破,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夯实专业技能,使优秀党员带动其他教职工,实现共同发展。
科幼三位党员教师依次进行教学展示。朱乃卉老师执教中班活动《分一分》、单波老师执教小班活动《一起来玩纸》、商莹怡老师执教大班活动《有趣的影子》。
活动后,钱佩红进行点评,她感慨科技党员教师敢于突破、勇于挑战的精神,科幼孩子在活动中语言表达能力和思维力度的体现。她肯定了教师在活动中与幼儿之间灵活的互动。同时,对三位党员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使自己在教育过程中更加灵动和出彩。最后她感谢高一敏园长以及整个科幼团队20余年来的榜样力量,期待今后能够看到更多青年教师的成长,使科幼的辐射引领作用扩大到更大的范围,开拓徐汇幼教新的探索之路!
作为第八届学术节第七场,科幼为党员教师搭建历练的舞台,激励党员教师用先锋模范的标杆鞭策自己,让自己的专业绽放更多的精彩。科幼党员教师将努力建设“为人师表,教书育人,培育思想,追求创新”的优良教风,为打造优质科幼品牌,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而率先垂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