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党团进社区 端午慰问送关爱

发布时间:2016-06-07

 正值端午节前夕,科幼党团员教师走进社区,来到敬老院慰问那里的老人们。她们纷纷送上自己的心意和祝福,通过院长的介绍了解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起居,参观了敬老院的活动室,走进老人们的房间并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等。

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感受到过节的气氛,科幼党团员教师们还特别准备了几个节目与他们共同联欢。芭蕾舞《我爱这蓝色的海洋》作为开场,优雅的舞姿,舒缓的乐曲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轻松和愉悦。随后的小组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茉莉花》等,美妙的歌声让老人们沉浸在美好的回忆里。老人们也给科幼党团员教师们带来了精彩的革命歌曲大连唱,让年轻人感受他们年轻时意气奋发。最后,大家一起互动玩起了手指游戏,简单的手指游戏既能锻炼思维又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科幼党团员教师还向老人送上香囊,祝福老人端午安康。

俗话说“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照顾老人是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科幼将持续进行这样的活动,将这份传统、这份关爱一直延续,让老师们时刻感受到来自科幼、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1.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