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党支部推进“两学一做” 参加漕河泾街道庆祝党建95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30

 为纪念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科技幼儿园党支部掀起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高潮。“两学一做”除了学,更重要的是“做”,科幼党团员教师们就将这份精神落实到了由漕河泾街道主办的“廉之声 漕之韵”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演活动中。

科幼党团员教师和漕河泾街道的负责同志合作选材、排练了芭蕾舞《万泉河水》,纪念中国共产党为新中国成立所作出的贡献,展现军民共建的优良传统。
为了保证演出质量,由科幼党支部牵头,组织教师们进行排练。教师们利用午休、下班后的时间进行学习和排练,从指导老师教授动作,到大家各自回家跟着录像学习;从一开始的熟悉动作到后期的优化细节,小到手脚摆放的位置,大到队伍排列的整齐划一,教师们用心对待这次演出,用专业舞者的态度来要求自己,力求达到最好的演出效果。
演出当日,教师们充满精气神的舞蹈表演获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这次的表演不单是科幼教师们发挥自己特长,展现幼教风采,更是街道与学校共建的有益尝试,利用和发挥幼儿教师的专业特长,日后科技幼儿园会更多参与到各项社区联动活动中,为街道、社区、社会献出自己的力量。

18156989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