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技幼儿园向外省市同行辐射优质教育经验

发布时间:2015-05-25

科技幼儿园一直遵循“优势互补、协作互助、共同发展”的原则,致力于幼儿科学教育的发展,将自身的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教育同行。本学期,来自上海、河北、河南、广东、曲阳等各地教育同行纷至沓来,科幼接待近400余人,让她们从各个方面了解科幼课程的设计、组织、实施。
来自东莞艺鸣幼儿园的园长、骨干教师参观了科幼的个别化学习活动、参与访谈科幼管理层的管理历程、观摩科幼特色活动科技节,力求在幼儿园管理、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管理、课程改革实践等多方面得到指导帮助。来自温宿路幼儿园的青年教师以“跟班结对”的方式从观摩一日活动各环节中感受科幼的课程特色。来自曲阳园长骨干教师班的老师,从幼儿园的办园理念、目标、课程、师资培训等方面了解科幼全方位的管理内容。此外,科技幼儿园在整个4月还接待了若干外省市的个别化学习、集体教学的观摩活动。
科技幼儿园还将继续通过各种渠道、各种方式对外辐射,将较为先进的教育理念向外传播,惠及更多同行,将“资源共享,共同推进均衡发展”落实在教育的过程中,积极为学前教育的均衡发展作出努力!2015-05-04_12-24-03_5546f46328fa5.jpg2015-05-04_12-24-09_5546f46960ad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