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巾帼无需让须眉 科幼之花放光彩:记科幼参加趣味投篮比赛

发布时间:2015-04-23

    “加油、加油……”,加油呐喊声响彻在球场的上空。这是徐汇区教育系统第七届“南模杯”篮球比赛的现场。周六上午八点,由三位科幼年轻女教师组成的科幼女子篮球队代表科技幼儿园参加了比赛。篮球场上不再是只有男生的身影,科技幼儿园的科幼之花也积极参与到篮球比赛之中。
    科幼篮球队参加的项目是女子“趣味投篮”。规则是共派三名队员,轮流站在投球线后投球,每位队员投篮时间为1分钟。在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当一位队员投篮时,另外两名队员就会站在篮板下不断地将球提供给负责投篮的队员,充分体现了科幼的团队精神。一个个的进球,让观众们阵阵欢呼,也让队员们士气大增,状态渐入佳境,豪气冲天丝毫不让须眉。
    通过本次比赛活动,达到了凝聚人心、鼓舞士气,陶冶情操、锻炼身体的目的。让教师们在感受到体育精神的同时,也感受到体育所带来的快乐。教师们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运动意识和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和一流的工作成绩为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phot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