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细致服务 有序管理:科幼2014招生工作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4-05-19

1.jpg

    春意盎然的5月,徐汇区科技幼儿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招生工作。5月17、18日,科技幼儿园的招生报名工作在绵绵细雨中有序展开。前来报名的家长、幼儿更是从人性化的安排上感受到科幼的专业和用心。
    招生前,科幼招生专项负责人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了招生工作的培训,并将招生通告与有关的各种注意事项张贴在幼儿园门口,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认真做好招生前的准备。
    报名现场共设立三处等候区,“校外等候区”,由工作人员对幼儿户口情况进行首次核对,并根据“报名表”及“错峰面谈预约单”,有序发放等候号,为后续工作带来了方便。“大厅等候区”内,家长、幼儿稍作休息,由专人进行秩序维护,叫号入场。“大礼堂等候区”,主要是为了更好地核对幼儿的户口信息。当一部分家庭进行核对工作时,其他家长则可以通过大屏幕了解幼儿园收费情况、幼儿园相关介绍等等,使家长更了解科幼。“自主招生面谈”中,为了避免幼儿在陌生环境下的胆怯、害怕,每一位面谈教师,面带微笑,态度亲和,和孩子们聊着喜欢的话题,让孩子们感受到一份温暖,减少了那份胆怯。
    为期一天半的报名工作在全体科幼人的努力下圆满完成。前来报名的家长纷纷表示,“管理很有序,教师面谈的专业在第一次的招生工作中就得以充分体现。孩子能进这样的幼儿园,我们很放心。”、“虽然下雨,但是我们觉得没什么不方便”、“老师们考虑得很周到”出自家长们的点滴评价正是对科幼招生工作最大的肯定。科幼领导层更是对本次招生工作进行了后续经验总结,力图通过这样的方式将一些仍然做的不够的地方进行调整,在明年的招生工作中加以改进,将这一重点工作做得完美,真正地服务于每一位家长、幼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