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信息科技 交流提升:科幼接待北京市十一中领导一行

发布时间:2014-05-12

1.jpg  2.jpg  3.jpg

    近日,科技幼儿园迎来北京市十一中副校长田俊带领的课程、信息助理一行,开展交流指导工作。
     在园领导陪同下,田副校长一行使用IPAD中相关APP,扫描校园中的二维码,初步了解科技幼儿园园所历史、校园文化、园所亮点等情况。随后,田副校长一行观摩幼儿在专用活动室活动时,相应软件即时跟踪、收集、汇总、分析幼儿活动中产生的数据,感受现代化信息技术在幼儿教育中的实际运用。最后听取高一敏园长关于科幼现代化、信息化的特色亮点介绍以及科技未来力图搭建各种信息系统,构架科学的办园评估工具,帮助教师更客观地进行评价幼儿,进而调整课程与教育教学,让教师每天的工作“只因幼儿而改变”。
     互动中,双方就信息技术在课程、学生、教师学校发展中的构建以及未来信息技术在教育中的走向进行了热烈的研讨、互动,大家一致认为教育因为科技而更客观,教育因为信息的精准而更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