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只因幼儿而改变:科技幼儿园举行建园二十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时间:2014-03-31

1.jpg

    3月29日,科技幼儿园举行建园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徐汇区教育党工委书记王懋功,区教育局局长庄小凤,区教师进修学院院长、教育局副局长李文萱,区教育局副局长徐俭等出席,共同见证科技幼儿园二十周年发展历程。
    王懋功在讲话中代表区教育党工委、教育局感谢社会各界、历届家长长期以来对科技幼儿园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指出,科技幼儿园的20年经历了风风雨雨,但难能可贵的是,高一敏园长及其团队能够朝着目标,一个个问题去解决,一个个难题去化解。王懋功同时祝愿科技幼儿园以二十年改革实践路上取得的成绩为基础,继续在基础教育的深层次领域进行探索、突破,在未来取得更辉煌的成绩。
    庆典活动由“发现科技”、“感受科技”两部分组成。来宾们点击进入相关APP并扫描散布在校园各个区域的二维码,轻松发现科技幼儿园园所历史、校园文化、队伍建设等情况。紧接着,以科幼的“已来•未来”为主题的微电影缓缓拉开帷幕。“萌芽”、“坚持”、“创新”、“未来”四个篇章,展现科技幼儿园二十年的发展历程,更有对未来的展望。
    “我在玩,我不只是在玩”、“只因幼儿而改变”成为留给参与活动嘉宾印象最深的话语,它们不仅反应着科幼办园理念,更鞭策科幼人不断求新、求变,再创佳绩!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