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技幼儿园20年回首与展望之四:胸怀感恩 报效祖国

发布时间:2014-03-25

    时光荏苒,转眼间科技幼儿园就将迎来20年的生日。科幼的全体幼儿、教工以及历届毕业生与毕业生家长为20岁的科技幼儿园送来了真挚的祝福与满满的感谢。
    当听说科技幼儿园即将迎来20岁生日,科幼许多毕业生家长主动联系幼儿园,纷纷为幼儿园送来祝福。第一届的毕业生家长说:“当初选择一所新开办的幼儿园心里有些忐忑,但是科幼全新的教育理念以及老师们的敬业精神让我们选择了科技幼儿园,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只因幼儿而改变”的课程理念,以及以全面发展教育为基础,以幼儿科学启蒙教育为特色,培养幼儿“好奇、好问、好学、好动”,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全面发展的培养目标让自己的孩子学前之路踏实稳健,为后续的学习打好了扎实的基础。”科幼的历届毕业生有的已经踏上工作岗位,有的是大学生了,还有的仍在中小学继续学业,他们从四面八方送来祝福。毕业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继续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Falcon航空学校深造飞行驾驶的应可晟满怀着胸怀感恩报效祖国的理想,用实际行动勤奋学习为祖国争光,为科技添彩;就读于巴黎高等管理学院——MBA金融管理的徐珒璟在凯旋门前送来“唯科技幼儿园,学子方凯旋”;就读于台湾大学新闻系的寒冰、香港大学的王家点点……纷纷为科技幼儿园注重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激发他们的学习兴趣而自豪,他们不约而同地感谢老师们用心的付出,祝福小朋友们健康快乐,祝福科技幼儿园的明天更美好!
    20年的执着、20年的探索、20年的追求成就了科技幼儿园在学前教育改革之路上不断的创新与突破,来自科技幼儿园的幼儿、家长以及科幼全体教工的祝福,也让20岁的科幼加足马力,为科幼未来20年的发展而续力。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