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凝聚青年力量 顺应时代号召:记科幼团员教师外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14-01-07

1.jpg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共青团各项活动,丰富广大团员青年的业余生活,近日,科技幼儿园团工委组织团员观看了电影《地心引力》,全体科幼团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地心引力》这部影片作为一个弘扬民族主旋律,讴歌新时代中国航天技术,其充分肯定了我国现阶段航天技术成果,它用一个美国宇航员的逃生之路的形式,展露了我国天宫号航天站的高质量,以及极其简易的操作性。最后宇航员成功登上中国神州号,顺利借由中国制造的飞行器回到地面时,不禁为中国制造跟世界接轨感到兴奋。这部影片作为美国好莱坞用IMAX3D技术向我国蓬勃发展的航天航空事业进行高度赞扬和歌颂的影片,对我国日益进步的航天事业做出了阶段性的成果展示。美国此次的政治立场和良苦用心值得充分肯定,同时也对我国的航天事业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挑战。
    电影不但有太空科学展示,更弥漫着人性的光辉。当看到了中国的天宫号时,团员教师们的内心澎湃,民族荣誉感油然而生。活动结束后,广大团员教师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坚定地跟党走,齐心协力做好本职工作,把爱国热情投入到平凡的工作岗位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