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规范化培训考评 传承中寻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5-06-25

6月18日,徐汇区科技幼儿园迎来见习教师规范化基地校的考评专家团。此次考评结合汇报、访谈形式开展。在聆听了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总结后,各领导、专家们与学员们、导师们进行了直接的沟通、交流,了解学员的学习心得与导师的带教体会。
徐汇区科技幼儿园自2011年以来,连续第四年承担了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工作。此次参加培训的见习教师来自果果、华建、科技逸夫、印象、盛华、长三、吴中、园南、瑞德、位育等10所区内幼儿园。在带教的过程中,科幼指导教师们对学员细心指导,为她们在幼教工作上更好地前进保驾护航。
经过一年的学习带教,徐汇区科技幼儿园形成了一套规范、严谨的制度,形成一支分工明确、组织有序的管理团队,见习教师规范化培训工作卓有成效。其中,科技幼儿园对学员们的微课培训和培训课程的实施得到了专家们的一致好评。
在此次考评活动中,见习教师规范化的学员们不仅磨砺了教学技能,更促进了自身的成长与提高,也展现了在这一学期中基地园和聘用校的学习成果。科技幼儿园在此次考评中继承了以往的优秀传统,并在传承后努力尝试突破新的培训方式,以期服务更多的学员,为她们更好地从事学前教育工作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