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幸福向你招手”系列之家长“西点师”甜意绵绵,幸福延续

发布时间:2015-06-15

3月,科幼党支部邀请全园教师开展“幸福向你招手——西点烘焙系列活动”以来,一直深受大家的欢迎和喜爱。一盘盘奶香四溢的“葡萄奶酥”曾在第一次活动里给许多的“科技人”带来了一份初次涉足西点领域的幸福甜意。此次烘焙活动再次借力家长资源,邀请到几位有烘焙特长的巧手妈妈,活动分2个园区开展,带领教师们制作风靡全球的西点作品。
匠心、用心,甜蜜幸福入人心
有专业功底的支撑,妈妈们做起西点来游刃有余,无论是打蛋、发面、搅拌还是最后装杯,手法之纯熟,细节之讲究,匠心独具让在座的教师们发出了啧啧赞叹。妈妈们边做边为大家讲解每个步骤需要注意的事项,教师们了解到西点制作的精髓就在于原料的选择和细节的把握。制作的过程充满了匠心和用心,甜蜜的幸福深入人心。
合作、互通,家园共融暖人心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受邀的妈妈里,还有毕业班的家长。大一班的康康妈妈说:“感谢三年来科技幼儿园为我们的孩子提供那么好的教育,如果还有什么需要,我一定再回来!”足以见得科技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已深入家长心中,得到了家长的认同和支持。“家长西点师”活动不仅让家长参与到科技幼儿园的活动当中,更是充分利用家长资源,让家长成为家教经验的传播者,进一步紧密了家园之间的纽带。
本次烘焙活动给教师们忙碌的6月生活带来一份轻松和香醇的感受,满满的幸福感处处洋溢,既提高了大家生活的品味和质量,又增进了家长与教师之间的友谊,期待科幼下一次的“幸福向你招手”系列活动,让幸福延续在科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