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参加漕河泾街道庆祝教师节文体项目展示(图文)

发布时间:2015-08-28

8月26日下午,由科技幼儿园24位充满活力的女教师组成的科幼舞蹈队参加了由漕河泾街道举办的“学习漕河泾,重教尊师情——庆祝2015年教师节教师文体项目展示”活动,漕河泾街道领导、相关负责人及区域内中小幼校长、园长代表出席。
活动伊始,漕河泾街道文体项目主任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的举办一是为了庆祝第31个教师节,发扬重教尊师的优良传统;二是感谢广大人民群众对漕河泾地区发展的支持;三是通过搭建这样一个平台,让广大教师们展现自我,展现别样的风采!
本次活动由漕河泾街道12所中小幼代表队参加,科幼代表队凭借强大的队伍、靓丽的服装和动感的音乐压轴出场。随着《幸福加加油》的音乐响起,整个会场的气氛达到了最高潮。富有动感的音乐和教师们灵动、整齐、有力的动作展现了她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体项目展示活动,不但让科幼教师们锻炼了身体,更是在活动中增进彼此友谊、促进更加团结,展现了科幼极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满怀斗志,精神抖擞,为即将到来的新学期加满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