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萌娃喜迎新 “萌”师出招展才能

发布时间:2015-09-02

伴随着新学期的到来,“happy大联萌”迎新活动在科技幼儿园如火如荼地开展。
超强萌娃,不同凡响。开学首日,由科技幼儿园大班幼儿组成的小小志愿者队伍俨然成了园内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幼儿园门口、楼道上,志愿者们一声声整齐有力的“新学期好!”、“请刷卡!”、“上下楼梯靠右走”等引导语,不仅让小中班弟弟妹妹们感到亲切,更凸显了大班孩子的能力,增强大班孩子的责任感、自豪感。
极限“萌”师,各展才能。为了让孩子们了解工作在幼儿园各个岗位的老师们、后勤们,感受他们用心尽心的服务,这些拥有各自大本领的“萌”师走到台前,尽情展现自己的才能,让新学期第一天显得更加与众不同。由八位老师带来的热力四射的开场舞引爆全场,孩子们欢呼声、呐喊声不断。之后,优雅灵动的芭蕾舞表演,充满童趣的律动激起了孩子们“跟着跳”的愿望;中班老师带来了魔术,有能变出许多好玩东西的魔法袋、“凭空”出现的丝带引领孩子们走进了魔术的奇妙世界;老师们还打起了鼓、弹起了尤克里里,就连平时孩子们经常玩的绳子、球等运动器材在老师们的手里也玩出了许许多多的新花样,让孩子们直呼过瘾。
开学第一天,每个孩子都怀揣着不同的心情走进幼儿园。科幼旨在通过一系列有趣的迎新活动让孩子们顺利过渡,尽快适应、融入幼儿园的生活。第一天的迎新活动在有趣的音乐游戏中结束,孩子们却仍意犹未尽。让欢乐继续吧!科幼的老师们、孩子们定能在新学期焕发新活力,在新学期里收获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