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幼积极开展市“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图文)

发布时间:2015-09-18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技能,科技幼儿园工会积极开展市级“巾帼文明岗”的创建活动。
在认真制定创建规划的基础上,科幼组织全体教工学习上海市巾帼文明岗创建的主要内容,做到活动“人人知晓,积极参与”。提高全体女教职工对创建“巾帼文明岗”活动的认识,明确争创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把创建工作作为教工们爱岗敬业、岗位建功、岗位成才的有效载体,从而促使她们严格要求自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创建活动增光添彩,营造文明和谐的氛围。
联系幼儿园的实际工作,科幼全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优质服务教育和和谐校园建设,并加强教师培训,促进学习型团队不断发展。关注教师身心健康工程,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优化健康理念关注生活品质。充分发挥示范园的辐射作用,做好各类的开放交流展示和培训带教工作,并积极为社区服务。
科幼将巾帼文明岗创建与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紧密结合,为女教师搭建学习培训、展示交流的平台,提升岗位业绩、树立文明美丽的岗位形象。全心全意为幼儿服务、为家长服务,为社会服务,引领教师不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当代教师的最佳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