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徐汇区科技幼儿园

科技幼儿园网站全新升级改版

发布时间:2015-09-28

随着信息化时代的飞速发展,借助网络而兴起的事物更需要不断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科技幼儿园在多年前就拥有了自己的门户网站,但由于该网站制作较早,无论是在内容规划,还是网站设计、后台管理、用户体验等诸多方面已不能满足与时俱进的幼儿园发展需要。经过一段时间讨论研究,科技幼儿园网站升级改版,并于近日正式上线。
新网站风格大气简约,满足宣传园所、传递信息的同时,从视觉体验的角度让用户感到轻松、愉悦。新网站使用户能更直观、更方便地浏览想阅读的信息。
为了更好地维护网站正常运作,科技幼儿园专门成立信息组,成员专门负责,专人专管,不仅为幼儿园信息化管理提供了一个高效的工作环境,更为对外宣传搭建起了一个宽广的平台。
科技幼儿园将不断致力于网站建设,提供全方位优质的服务!
欢迎访问科技幼儿园全新网站,点击www.kjyjjt.com浏览!